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城北:赠人“平安玫瑰” 共护和谐社会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0日 15:24:28 编辑:江琳
(0)

    日前,城北街道综治办、妇联、团工委携手开展“平安玫瑰”活动。

    当晚7点,街道“平安一条街”上灯火通明,人行道上人来人往,热闹非凡。平安志愿者、巾帼志愿者们纷纷戴上定制的发光头饰,摆好宣传摊点,挂上平安灯牌,广泛开展平安宣传,现场吸引了众多居民前来参加。活动中,不少夫妻、情侣踊跃挑战有奖问答,回答关于典型网络诈骗、平安创建活动等方面问题,回答正确即可获赠一朵精美的“平安玫瑰”。

    此外,志愿者们还动员居民 填写群众安全感调查问卷、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并向他们分发各类宣传折页,广泛宣传反诈防诈、平安家庭、预防溺水、食品安全、青少年安全等方面知识,切实提高全民平安意识,不断夯实城北平安建设基础。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 | 张璐祎 通讯员 梁伟伟

视频 | 叶华翰

编辑 | 江琳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