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我市备案非标电动自行车淘汰置换工作火热推进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0日 15:22:19 编辑:江琳
(0)

    自今年4月起,我市全面启动备案非标电动自行车淘汰置换工作,截至8月2日,全市备案非标电动自行车已提前淘汰44819辆。4日上午,记者来到市市场监管局和泽国镇主办的备案非标电动自行车淘汰置换活动现场,只见10余款新国标电动自行车有序摆放,参与淘汰置换的车主可享受到多重优惠补贴。

    此次活动在泽国镇汇富春天(三期)鞋业制造产业园内举办,时间为8月4日至5日,活动现场共有绿驹、壹酷等品牌电动车厂商入驻,吸引了不少园区职工前来咨询了解。

    汇富春天(三期)鞋业制造产业园员工邓小波说:“优惠力度还可以,是比较划算的,对于我们员工来说,这个福利还是比较好的。”

    据了解,汇富春天(三期)鞋业制造产业园共有3000多名员工,针对此次活动,园区共拿出10万元现金,奖励员工淘汰置换备案非标电动自行车,让员工可以在离园区最近的地方享受到最大的优惠。

    壹酷电动车销售负责人殷勇说:“此次活动我们公司总共推出了5款车型,最高的优惠力度在700元左右,此次优惠力度是我们公司成立以来,力度最大的一次。”

    绿驹电动车泽国直营店负责人项加法说:“这款车我们现在在园区里面搞活动,是最便宜的一款车,原价1699元,现在拿旧车换购只要999元,这辆车就可以骑回家了。”

    为推进备案非标电动自行车淘汰置换工作,我市积极鼓励辖区内电动车生产企业直降让利。同时,通过部门、镇街协作推进,创新推出“地推、抽奖、直播”等形式,共开展各类专场活动33场,吸引6200余人次参与,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度。

    泽国镇副镇长陈敏达说:“本次在汇富春天举行的非标电动车淘汰置换专场活动,我们镇里出资20余万元采购100辆电动车,鼓励我们汇富春天的员工积极参与到我们的非标电动车淘汰,每淘汰一辆就有资格参与一次抽奖,有几率直接获得价值2000元左右的电动自行车一辆。”

    据悉,4月至7月,我市新上牌国标电动自行车39893辆。为进一步方便群众就近办理淘汰置换业务,目前我市共布局临时代办回收点140余家,广大市民可就近办理。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 | 陈峰 通讯员 詹宇雯

视频 | 陈峰

编辑 | 江琳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