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陈恩岳:变的是身份 不变的是“担当”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0日 16:44:00 编辑:江琳
(0)

    脱下军装依旧不改本色,退役之后继续发光发热。近年来,在我市经济发展中,广大退役军人作出了突出贡献,涌现出一批自强不息、艰苦创业、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先进典型。为弘扬时代新风、树立精神标杆,近日,十人被授予我市首届"最美退役军人"称号。今天,让我们跟随镜头,走近退役军人陈恩岳的奋斗人生,了解他“退伍不褪色,建功新时代”的动人故事。

    军人、辅警、消防员、企业家、村支委……30年来,对陈恩岳而言,变的是身份,不变的是“担当”。

    初心不改,军魂永在。退役后,陈恩岳一手创办了温岭市蚂蚁搬家有限公司和台州华都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在他的带领下,公司秉持着“敬业、乐业、爱业”的精神,完成市教育局、档案局、办证中心等近60家政府工作单位的搬迁工作,荣获市政府指定搬迁单位。有一种忠诚叫无畏,有一种责任叫担当。陈恩岳提供就业岗位达310多人,其中退役军人55人。他用一颗初心坚守军人本色,也用一颗爱心温暖温岭大地。

    2004年起,陈恩岳开始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和慈善事业,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多次带领退伍军人员工参与海洋环境保护活动以及各类慈善总会义务活动。无需军装和钢枪,在陈恩岳心中,始终有着一面军旗,指引着方向,让他在细碎的时光里坚守使命,以奋斗的姿态笃定前行。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 | 金帆

视频 | 陈罗斌

编辑 | 江琳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