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市委第28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1日 00:07:14 编辑:金敏
(0)

8月9日,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朱建军主持召开十五届市委第28次常委会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一次集体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台州市第一次重点人才工作推进例会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审议了《温岭市“聚人兴市”三年行动计划(2022—2024年)》。朱建军强调,人才工作决定一个地方的发展,要把人才创新平台建设作为第一要务去推进,加快产业结构转型升级,进一步发挥企业的主体作用,吸引更多的人才到我市创业创新;要构建人才创新和人才引进的全方位配套服务体系,加快以“人”为核心的城市建设,研究出台相关的配套政策,为引进的人才提供最优的环境和有力的保障;卫生和教育部门要积极做好引才工作,谋划引进专业性、国际性品牌医疗机构,加快打造有专业特色和品牌特色的学校,建立“学在温岭、医在温岭”的品牌,让人才引得进留得住。

会议听取了半年度全市社会矛盾纠纷化解处置情况汇报。朱建军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盯牢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加快构建矛盾化解的长效机制,真正把问题解决在前期、化解在基层。

会议听取了温岭市重大信访问题清单工作和信访积案“清零”“清底”工作汇报。朱建军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往下沉、往前移、往深谋、往实做,集中精力,加大信访积案化解力度;要抓住关键节点,成立专班,有序推动积案清零工作开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丨江盈盈

图片丨徐伟杰

编辑丨叶琳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