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松门:加强避风船只管控 守护港区航道安全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4日 10:01:14 编辑:江琳
(0)

    为守护港区航道安全,9月13日上午,松门镇组织农渔办、渔港管理站、渔业公司代表等,对礁山港区进行巡航,劝导停泊在航道上的渔船转移。

    为防御台风,自9月12日起,这里便驶入了500多艘渔船,其中温岭籍渔船350艘。

    “船不要停这里,船不要停港路了,船给我移了,移了,停这里不行,这里是港路。”巡航过程中,执法人员看到有渔船停泊在航道上,船长已将锚位固定住,执法人员当即要求渔船起锚,转移至安全位置。

    松门镇人民政府副镇长王兴明说:“今天上午我们劝离了有6艘渔船,这6艘渔船都停在航道上面,虽然现在看不出来,但到潮位退下去了,整个航道就露出来了,他们刚好停在航道上面,会导致过往渔船进出不畅。”

    为防止因渔船回港、渔民上岸而发生疫情,当天,执法人员还加大了码头疫情管控,对上岸渔民进行测温、验码、查核酸检测报告。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 | 江文辉

视频 | 江文辉

编辑 | 江琳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