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石塘:游客有序撤离 民宿设施加固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4日 10:00:36 编辑:江琳
(0)

    9月13日,在石塘镇隆十二境民宿里,最后一批游客正在有序撤离。自接到防台指令后,民宿便开始劝离转移游客,并取消最近两天的订单。

    隆十二境民宿销售主管刘雪芽说:“昨天开始就已经对13号和14号晚上的预定全部都已经退了,就取消掉了,跟客人也解释了往后推延。已经入住的客人,我们中午的时候就让他们退房了。”

    随着风浪增大,工作人员还用木板对玻璃门窗进行加固,并拆除易被风吹动的搭建物,仔细排查安全隐患,做好各项防台措施。

    隆十二境民宿销售主管刘雪芽说:“我们看群里面发的信息,我们就让员工去把那些帐篷,有一些天幕搭着的,我们全部都给收了,然后户外的一些灯,可移动的东西全部都已经搬到室内,而且外面的有些门窗,我们都已经加固了,我们演练过的,抗台我们本地的这种民宿肯定要演练的,这都是正常的程序。”

    石塘镇文旅招商办主任滕先君问:“目前游客都退光了吧?”

    隆十二境民宿销售主管刘雪芽说:“都退完了。”

    石塘镇文旅招商办主任滕先君表示:“门窗再看一下,哪里没关的,哪里需要加固的加固一下,这些一定要再看一下。”

    据了解,石塘镇共有47家民宿,截至当天下午已转移、劝离游客400多人。同时,镇里还加大检查力度,确保人员转移不漏一人,安全检查不漏一处。

    石塘镇文旅招商办主任滕先君说:“那我们主要是检查人员转移情况,包括员工包括游客,还有一个就是防台加固工作有没有到位。接下来,我们将进一步加强整个巡查的力度,确保民宿安全度过此次台风。”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 | 金帆 通讯员 莫超任

视频 | 陈罗斌

编辑 | 江琳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