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多措并举 抗击台风 镇街在行动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5日 10:12:59 编辑:江琳
(0)

    9月13日,太平、大溪等地纷纷召开防台工作部署会。随后,太平街道机关干部、网格员等下沉到各自所联系村社,落实各项防台举措。山塘水库、城下空间、地质灾害点、临时安置点、在建工地等是此次防台重点。检查人员叮嘱水库管理人员,台风期间加强巡逻,确保山塘水库不出险情。太平有地下空间110余处,各地下空间各个出口基本已备足沙袋、档板。而城村两改各工作专班也在已完成腾空的东门路A、B、C区块和长大楼以西区块拉起警戒线,确保台风来袭人员安全。

    为防止发生内涝,我市各地纷纷开启鲸山闸、金清新闸、上蒙北闸、上蒙南闸、下蒙闸、礁山闸等,对内河水进行预排。

    9月13日,松门镇应急办还组织人员,来到辖区11个避灾安置点,对防护用品、通讯预警设备、救护救援设备以及生活物资等进行核对,发现应急物资储备情况良好。

    松门镇应急管理办公室主任杨维根说:“从这次检查情况来看,有些个别村对物资的使用还不够熟练,不够精细。下一步,我们要求村级对物资设备进行熟练的运用,并对物资进行妥善保管,对台风后使用的物资进行补充。”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 | 张鲜红 江文辉 杨鹏

视频 | 张鲜红 江文辉 杨鹏

编辑 | 江琳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