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风雨大作刮倒行道树 工人5小时道路清障完毕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5日 10:12:39 编辑:江琳
(0)

    今年第12号台风“梅花”给浙江沿海地区带来大风大雨。9月14日上午,在国道228温岭松门镇到石塘镇段,道路两边的一些行道树被刮倒,当地公路管理部门一大早赶来清理,以保障道路畅通。

    当天上午10点,记者在现场看到,工人们正用电锯把一颗被风刮倒的行道树锯断,再把一块块木头搬到车上。据了解,由于风力较大,这里有10多棵行道树被风刮倒。

    市公路事务中心吴小秋说:“现在打台风倒掉了。(树)七米高,50公分(宽)。树倒下来,车开不了,过来清理,保障畅通。”

    经过5个小时的努力,到中午11点多,被刮倒的树木就清障完毕,道路也恢复了畅通。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 | 蒋静豪 钟艾轩

视频 | 蒋静豪

编辑 | 江琳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