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我市民宿开门迎客 入住率最高达六成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6日 09:52:57 编辑:江琳
(0)

    台风“梅花”离去,我市沿海民宿纷纷恢复营业。游客们也是第一时间入住,面朝大海,感受宁静的滨海风光。

    9月15日上午,石塘“海空下的院子”民宿一恢复营业,就为一批来自杭州的游客办理了入住手续。台风来临前,这批前来开展公司团建的员工们就因为防台要求,被迫转移。

    游客俞炳说:“前天到这边的,然后我们这边抗台的工作人员说不能住,然后我们住到山下面去了,今天刚好天气好了,我们就马上赶过来了。”

    经历了台风“梅花”的大风大浪,入住后,大家开始静心,有的在大厅喝茶聊天,有的则趁着阳光明媚,在院子里欣赏风景,感受面朝大海的静谧时光。

    游客陈丹妮说:“不愿意晒的,我们可以在这里喝喝茶,在民宿可以看看风景,这边民宿也可以照一照,民宿的风景特别好,对于男孩子想要钓鱼,海钓的,或想去挖螃蟹的,我们也有新的行程,新的安排。”

    石塘民宿“海空下的院子”负责人杨龙越说:“(台风来临前)我这边大概是十多间客人,然后我就第一时间把他们转移到台风影响很小的酒店里边,让他们先在那边安置着,然后等台风过了后,我们今天刚好把他们接回来。”

    民宿负责人介绍说,13号14号两天,民宿接连取消了20多间的入住订单,原先入住的游客被安置到其他安全的酒店,当天恢复营业后,民宿就办理好了13间客人的入住,预计双休日客房会再度爆满。

    石塘民宿“海空下的院子”负责人杨龙越说:“入住率的话,从今天开始已经恢复到60%多了,然后我们会陆续地采取线上的一些措施然后引流,增加我们石塘旅游的知名度,同时我们会做好一系列的服务流程,维护好我们所有的客户来到我们石塘,吃得好,喝得好,玩得好。”

    据了解,台风过后,石塘47家沿海民宿都已陆续恢复营业,客流也逐步回温。此外,十一国庆的订单也开始增多,部分民宿的预定量已达40%左右。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 | 程新辉 通讯员 莫超任

视频 | 陈罗斌

编辑 | 江琳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