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随着避灾人员撤离 我市所有学校火速复课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6日 09:52:32 编辑:
(0)

    随着第12号台风“梅花”的影响持续减弱,我市将防台风应急响应降至Ⅳ级。9月15日一早,全市未设置避灾安置点的学校恢复正常教育教学秩序。设置避灾点的学校则在避灾人员撤离完毕后,迅速抓好环境消杀等工作,也于当日正常复课。

    在市九龙学校,早上5点,学校在避灾点工友撤离后,立马组织人员对整个校园开展整理、打扫及消杀工作。随着上课时间的到来,学生们有序返校,投入正常的学习生活。

    市九龙学校学生处主任周瑞林说:“我们学校这个避灾安置点在早上5点钟,工友们安全撤离以后,我们安排了保洁人员、食堂工作人员,进行卫生的彻底打扫、消杀,为我们全校学生七点钟准时复学提供了便利条件。”

    据了解,我市各学校根据不同实际,积极做好台风影响后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截至9月15日上午,全市所有学校学生皆有序复课。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 | 蒋佳延

视频 | 丁自力

编辑 | 江琳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