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人大代表督察体育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情况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9日 15:46:43 编辑:
(0)

    近日,人大松门代表小组组织部分市级人大代表,对体育民生实事项目工程建设情况进行明查暗访,为民把关。

    据了解,今年我市安排1400万元补助经费,建设体育民生实事项目83个。转眼时间已过三分之二,这些体育民生实事项目究竟进展如何?

    人大代表们先后来到了石塘镇的黄泥新村、盐北村,箬横镇的长西村、三甲村,以及松门镇的河头村。从明查暗访情况看,石塘镇黄泥新村、箬横镇三甲村的百姓健身房和多功能运动场已经建好完工,盐北村的篮球场还在建设中。

    督查中,人大代表发现,箬横镇长西村的多功能运动场、羽毛球场虽已建好,但存在部分健身设备老旧回用现象,要求长西村落实整改,严格按照多功能运动场的建设标准整改到位。而松门镇河头村的足球场项目因流标,近期进行二次公开招投标,至今还没有动工兴建,代表们要求村里抓紧落实招投标,争取在10月底前全面完工。

    据了解,为加快工程进展,今年上半年,我市出台《温岭市基层体育场地设施建设与资金补助办法》,鼓励各镇、村及企业、社会团体和自然人建设、认领、捐建体育场地设施,推进基层体育多元共治。今年我市建设的83个体育民生实事项目,其中智能健身驿站5个,微型便民体育公园10个,百姓健身房8个,多功能运动场50个,体育场地设施进社区(小区)10个。截止目前,已有51个项目全面完工。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 | 江文辉

视频 | 江文辉

编辑 | 江琳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