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2021年度温岭市工业企业绩效综合评价结果发布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0日 09:42:44 编辑:江琳
(0)

    9月19日上午,我市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开向社会发布2021年度温岭市工业企业绩效综合评价结果,这也是我市进一步深化“亩均论英雄”改革,加快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

    2021年度列入“亩均论英雄”改革评价的工业企业共计2923家,较2020年增加了411家。参评企业2021年度应缴税收合计50.83亿元,占全市制造业应缴税收比重达85.6%,占比较去年提高了0.4个百分点。其中,纳入绩效评价的规上工业企业有1235家,参评家数较2020年增加了116家,评价结果各类比例与去年接近。纳入绩效评价规模下企业有1688家,评价结果B类较去年下降3.8个百分点,C类较去年提高了5个百分点。

    根据评价办法规定,符合可免差别化政策的C、D类企业共有120家,其中属于新进规模以上企业两年内免差别化的有59家、新增建设用地项目竣工验收之日起两年内的企业两年内免差别化的有61家。

    本次评价工作从2021年11月开始,用时3个月,确定了参评企业的用地面积、用电户号、租赁情况等基础信息。按照要求,进行了取数、核准、公示等程序,在6月初将公示后的数据导入绩效评价平台开展评价结果运算,并得出分类结果,评价结果于6月29日网上公示;8月5日经市长办公会议审议通过后,市亩均办在8月29日公布工业企业绩效综合评价结果。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图 | 张璐祎

视频 | 童锦伟

编辑 | 江琳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