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太平街道开展“民生议事堂”活动 聚焦“城村两改” 提升城市风貌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3日 13:48:43 编辑:
(0)

9月20日下午,太平街道组织开展“民生议事堂”活动,就统筹推进“五大攻坚”行动,聚焦“城村两改”,提升城市风貌,助力共同富裕工作进行专题协商。市政协主席江金永参加会议并讲话。

今年以来,太平街道把“城村两改”作为重中之重,同时启动八大区块征迁改造,以“城村两改”工作的加速度回应群众对高品质生活的新期待。历时5个多月,太平街道八大征迁区块涉及的10个村社、1900余户,总签约率达到99.8%。目前,太平街道各区块已进入房屋腾空,房票发放阶段。

协商议事会上,辖区内政协委员、各界代表结合所在界别、熟悉领域、擅长专业围绕主题作交流发言,并对“城村两改”工作推进中的难点问题进行研究协商。相关职能部门一一给予回应。

江金永要求,太平街道要保持定力和工作节奏,持续深入推进“城村两改”工作,做到坚持先规划后建设,将长大楼以西区块纳入温岭全域旅游来谋划,发挥规模效应,丰富温岭城市内涵;做到注重保护开发,保留具有温岭记忆的代表性建筑。同时,要形成工作合力,加强属地部门合作,共同推进、紧密配合,保护住、修缮好温岭人民的文化栖息地,助推实现广大群众精神上的共同富裕。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丨童锦伟 见习记者钟艾轩

图片丨童锦伟

编辑丨姚天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