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榜样!首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形象大使发布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6日 09:53:18 编辑:金敏
(0)

为了动员全市上下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争做文明有礼的学习者、践行者和传播者,营造全民共建、全民共享的浓厚氛围,9月22日下午,我市举行首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形象大使发布活动,对20位形象大使进行授牌。

全国文明城市是评价城市整体文明水平的最高荣誉,也是精神文明创建的重要载体和有效手段。2021年,温岭获评省示范文明城市,并直接入围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正式迈上了创建快车道。三年创建行动期间,各镇(街道)、各部门有力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文明创建十大专项整治等“提标提质”行动,全市环境卫生面貌、城市治理水平、基础设施建设、市民文明素质等各方面都得到了显著提升。

前期,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融媒体中心、市创建办联合开展了以“共建文明温岭 共创有礼之城”为主题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形象大使评选活动,经过初选、网络投票、评委会评定,最终评选产生了20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形象大使。其中,有义务接送患病乘客的公交车司机毛道国,有日行一善、随手公益的疯狂义工张金华,有以诚为本、守法经营的吴海剑等,他们的善举标注了温岭这座城市的文明高度,更彰显了温岭的人文温度。

下阶段,各位形象大使将以此次聘任为契机,继续发挥榜样力量,积极参与文明创建活动,共同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言献力,推动形成“时时文明、处处文明、人人文明”的浓厚氛围。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图 | 叶琳 见习记者钟艾轩

编辑 | 叶琳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