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我市开展新闻出版领域“除险保安”专项检查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7日 09:42:49 编辑:
(0)

    为确保我市新闻出版领域市场规范有序、印刷复制企业合法安全生产,日前,市委宣传部联合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对我市印刷企业、书店等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人员先后来到温岭市中益包装有限公司、温岭市东霆纸箱包装厂、温岭市金汇彩印包装有限公司等印刷企业,重点检查企业是否落实执行印刷品承印管理“五项制度”,有无私自印刷和擅自加印等情况,并对各企业生产安全、消防应急措施、油墨等危险化学品管理等情况进行全方位检查。针对个别印刷企业承印、验印台账填写不规范,承印手续不完善,证照未在明显位置挂放等问题,执法人员当场做出处罚,并责令企业立即整改。

    当天,检查人员还来到泽国镇辖区内的书店开展检查,重点查看是否存在违规经营和传播非法出版物等情况,同时要求经营主体提高“扫黄打非”意识,增强守法经营的自觉性。

    下阶段,我市将继续开展此类专项检查,严厉打击危害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文化安全,以及扰乱文化市场经营秩序的各类违法行为,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文明和谐、健康有序的环境。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 | 张璐祎 通讯员 颜灵光

视频 | 金启敏

编辑 | 江琳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