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台州市生态环境局温岭分局局长现场接听12345热线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8日 09:51:42 编辑:江琳
(0)

    日前,台州市生态环境局温岭分局局长在市12345政务咨询投诉举报中心现场接听市民来电,解答群众疑问,听取群众意见和建议。

    此次热线接听受理关于我市生态环境保护、水土气污染防治、环境执法监管、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投诉、意见、建议及相关政策法规咨询。在现场接听过程中,不少市民打进电话,反映了关于个别企业排烟造成环境污染、广场舞噪音扰民、餐饮店油烟扰民、高层玻璃墙反光、河塘环境脏乱差等方面的问题和现象。对于市民反映的问题,台州市生态环境局温岭分局相关人员在现场一一耐心解答,对于有些不能当场答复解决的,则记录下市民的联系方式,由专人负责前往现场了解问情况后再及时回复给市民,告知其处理进度。

    当天上午在一个半小时的接听中,共接到13位市民的来电。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 | 张璐祎

视频 | 金启敏

编辑 | 江琳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