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温岭海鲜区域品牌“鲜揭幕” 多举措扩大品牌知晓率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30日 12:03:29 编辑:金敏
(0)

为提升“温岭海鲜”区域品牌影响力、积极打造“温岭海鲜”区域公共品牌,9月23日上午,市港航口岸和渔业管理局举办温岭市海鲜区域品牌“鲜揭幕”活动。

我市作为渔业大市,享誉“海虾之乡”“鲈鱼之乡”“中国鱼鲞之乡”,却没有一个渔业区域公共品牌。管理部门、社会团体、养殖户、渔民和水产加工企业,都受到品牌建设乏力的影响,迫切希望形成一个渔业区域公共品牌,以支撑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市港航口岸和渔业管理局积极开展温岭海鲜区域公共品牌创建工作,经前期调研、与各大策划公司沟通对接后,最终形成品牌LOGO标志图形。该品牌标志图形集合了海水、跃起的鱼、渔民撒网的动作等渔区元素,构成了“温岭”的“温”字,使温岭海鲜的形象深入人心,同时传递出这座城市温暖、阳光的特质。图形配色来自海水的碧蓝和曙光的金黄,视觉清亮,寓意清晰。品牌口号为“温岭海鲜一路领鲜”。

活动现场,市港渔局和水产企业进行了品牌授权签约仪式。今后,我市将加大宣传力度,推广应用标识标志,扩大“温岭海鲜”区域品牌知晓率;开展“温岭海鲜”区域品牌使用试点示范,根据渔业产业链现状,制定品牌使用标准,优先在水产精深加工龙头行业、冷冻龙头企业、网络销售直播示范户示范基地中授权使用,给予使用资金补贴;筛选温岭优势水产品,重点就温岭海虾、温岭超低温冷冻鱼、温岭贝类等主导品种进行专项提升整治工程;深化订单渔业,实现水产品的全程可追溯,把好品牌准出关,不断提升“温岭海鲜”区域品牌影响力。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 | 蒋静豪 见习记者钟艾轩

图片 | 见习记者 章毅

编辑 | 叶琳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