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喜迎二十大,“岭先模范说” 如何从工人成长为工匠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1日 15:33:35 编辑:金敏
(0)

9月29日下午, 喜迎二十大之际,“岭先模范说”暨“开学第一课”在市职业技术学校西校区举行。浙江工匠、台州市劳动模范、风驰集团研发工程总监李军辉走上讲台,与学生们进行了交流。

围绕“从工人到工匠”这一主题,李军辉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建议同学们要树立职业目标,制定职业规划,驱动自己成长为行业栋梁。他还根据同学们所学专业,介绍了行业空间、所在地域特性,讲解了浙江省、台州市、温岭市人才政策。同样从职业高中成长起来的经历,一下子拉近了同学们的距离。风趣的语言,亲和的氛围,穿插的互动,让这个课堂活跃起来。

“岭先模范说”由市总工会主办,通过将温岭市杰出的劳模、工匠带到学校,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将他们身上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崇尚劳动、热爱劳动、辛勤劳动、诚实劳动的劳动精神,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传达给担当未来的时代新人,让大家深刻认识了解劳模工匠的光辉事迹,并努力从他们身上汲取宝贵的营养。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丨陈潜

编辑丨姚天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