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松门丨童心颂祖国 喜迎二十大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7日 20:02:37 编辑:金敏
(0)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激发学生爱国情怀,近日,松门镇中心小学举行“童心颂祖国,喜迎二十大”庆国庆活动,校园内一片红红火火,热闹欢腾。

上午8时许,校口风琴组带来的口风琴表演《织网》《丰收》拉开了活动的序幕,紧接着,年级段的朗诵大幕开启,有《献给祖国妈妈的诗》《我和祖国一起飞》《祖国妈妈》《大写的中国》《我爱你,中国》《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等,一首首历久弥新的红色诗篇,抒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更体现了当代青少年奋发向上的报国之心。

朗诵节目,同学们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气势,抑扬顿挫的声调,配合着意气风发、自豪自信的语言和动作,追溯了过去的岁月,讴歌了祖国腾飞的成就,赞美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领导能力。

当天,学校还开展了党史知识擂台赛,通过不同年级段内各个班级的抢答比拼,让同学们了解党史,赓续红色血脉,坚定理想信念,做一个爱读书、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新时代少年先锋,以实际行动迎接伟大祖国母亲的生日。这场庆国庆活动在全校学生齐声唱响的《我爱你中国》中降下帷幕。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丨通讯员江文辉

编辑丨姚天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