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运动强体魄 喜迎二十大 市九龙学校第九届阳光运动会开幕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8日 11:01:43 编辑:金敏
(0)

    日前,我市九龙学校以“运动强体魄,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第九届阳光运动会正式开幕。

    开幕式现场,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方阵、校旗方阵、鲜花方阵、彩旗方阵依次登场,口号响亮,阵容整齐。随后,由九龙学校初中部组成的19个方阵一一亮相,跟以往不同的是,本次开幕式以中国共产党历次全国代表大会为线索,19个方阵 手举“历史展示牌”,身着具有时代特色的历史服装,逐一入场,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 开展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历程。

    九龙学校学生金炫宇:“这一次是我第二次参加学校的运动会,这一次的服装相比上一次,从校服变成了具有时代意义的服装,让我觉得更新颖、更有趣,通过各班举的一大到十九大的各种标牌,也进一步加深了我们对党的认识。”

    九龙学校副校长陶仁辉:“通过此次运动会,我们希望促进同学们享受运动的乐趣,健全他们的人格,培养他们顽强的意志。我们运动会的主题是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我们通过(展示)一大到十九大各个历史光辉时刻,培养他们对党的认识,培养他们的爱国主义精神。”

    据了解,运动会后,学校还持续开展了各类活动和比赛,以此欢度国庆,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 | 童锦伟

视频 | 童锦伟

编辑 | 江琳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