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大写的骄傲!温岭这场小巷里的民主恳谈,亮相央视专题片《领航》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2日 06:05:06 编辑:金敏
(0)

image.png


10月9日,

大型电视专题片《领航》

正式开播。


《领航》聚焦展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走过的非凡壮阔历程,展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新时代伟大实践中彰显的强大真理力量,全面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生动呈现新时代人民群众的幸福美好生活和良好精神风貌。


图片

10月10日,《领航》第六集

人民民主讲述了

发源于温岭的民主恳谈

一起来看相关片段

图片


扫描下方二维码观看完整节目


图片


近年来,温岭民主恳谈

屡被上级媒体关注。

↓↓↓

图片

✎2022年1月14日,《人民日报》头版刊登《“窑洞之问”的答卷人》,其中第二部分《一个“实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党:正确的道路从哪里来?从群众中来》提到了发源于温岭的民主恳谈。


✎2021年12月,新华通讯社、新华社国家高端智库出品的重磅纪录片《共同的追求——民主自由人权的身边故事》,记录了温岭民主恳谈会。



✎2021年10月17日,《新华每日电讯》头版头条《继续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建设 更好保证人民当家作主》,点赞温岭20多年民主恳谈实践。

✎2021年9月7日,《新华每日电讯》点赞温岭工资集体协商——《温岭:工资该多少,民主恳谈定》。

✎2019年12月8日,《浙江日报》头版以“敞开胸怀谈 有事商量办”为题,再次回顾总结了温岭民主恳谈20年来的历程。

✎2019年11月23日,《光明日报》以“头版头条+整版调查”的形式,介绍浙江如何通过建立健全为民办实事长效机制破题社会治理现代化,文章中多次提到了温岭的民主恳谈工作。


✎2018年9月9日,温岭民主恳谈上了《浙江日报》头版。


图片


图片



//

近期热点

◆ 关于温岭市在动车站“落地检”中发现1例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的通告
◆ 最新进展公布!期待2025年,温岭西站通车!
◆ 浙报头版头条丨40多项产品成为全国第一!看温岭企业在“长尾”里找蓝海
◆ 温岭有意思丨滨海:我在宝藏市集寻到了老温岭的活色生香



在公众号对话框
回复以下关键词了解更多信息




回复【防疫热线
查看温岭各镇(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热线电话
回复【核酸检测点
查看温岭常态化核酸检测点最新名单
回复【返温必备
查看来(返)温岭疫情防控政策
回复【汽车消费券
查看温岭汽车消费券相关信息
回复【电动车消费券
查看温岭电动车消费券相关信息
回复【文旅消费券
查看温岭文旅消费券相关信息
回复【轻轨票价
查看台州市域铁路S1线票价最新进展
回复【城乡公交线路变化
查询温岭城乡公交线路变化相关信息
回复【重点建设项目
查询2022年温岭市重点建设项目相关信息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END-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视频丨央视新闻
绘画丨松门小学 潘子淇
制图丨林 玲
编辑丨王   怡
校对丨程   丽
审核郭文英 黄晓慧(女)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