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市政协十五届三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7日 11:45:58 编辑:金敏
(0)

近日,市政协十五届三次常委会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江金永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郦森迪等市领导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实地视察,并开会讨论了“完善旅游公共服务体系,助推全域旅游示范市创建”工作。近年来,我市以打造长三角知名旅游目的地为目标,大力推进交通网络建设、景区提质升级、旅游标识系统、旅游公厕建设等方面工作,旅游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成效初显。江金永强调,要紧抓当下我市“旅游大开发”的目标机遇,加大对旅游产业的政策支持,以更高的定位打造旅游品牌,协同推进五大旅游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挖掘更多温岭特色旅游资源,将其规划好、保护好、发展好,切实提升招商引资的吸引力。

会议听取了“进一步巩固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推进共同富裕先行市建设”课题调研情况汇报,并对课题开展协商讨论,审议通过建议案。江金永指出,巩固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是落实二十大报告“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重要举措,是落实我省强村富民乡村集成改革、实现共同富裕的有效途径。要做好增收和规范支出“两篇文章”,抓牢管人、管账“两个重点”,提高村主职干部的带富能力,规范村级集体经济管理。郦森迪强调,要强化改革引领、创新驱动、数字赋能,做好“开源”“节流”文章,推动融入全域整治,完善“强村公司”模式,规范三资管理,形成权力监督“闭环”。

会议听取了“科学推进我市中心城区地下空间开发利用”课题调研情况汇报,并对课题开展协商讨论,审议通过建议案。江金永强调,要规划引领、协调发展、创新模式、典型带动,充分发挥社会资本力量,深入挖掘城市地下空间,科学配置地下空间资源,规范建设和运维管理机制。

会议听取了《关于以数字经济为突破口,全面推动温岭“强工兴市”的建议》《关于深化“双招双引”,加快培育新兴产业的建议》等14个2022年度市政协重点提案办理工作情况通报,并开展提案办理质量评议。会议还听取了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情况通报。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丨叶琳

图片丨徐伟杰

编辑丨叶琳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