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凝聚力量 团结奋进 市政协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7日 12:30:32 编辑:金敏
(0)

近日,市政协十五届三次常委会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市政协主席江金永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台州市、温岭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

江金永强调,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是指引我们不断前行的领航灯塔。全市政协组织要把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统领全局、推动全局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摆在突出位置,精心组织领导,增强学习自觉,切实抓出成效。各专委会、界别组、镇(街道)委员联络组要借助委员读书活动,发挥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会制度,组织委员积极开展学习研讨活动。

江金永要求,通过深入学习,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举措,坚定不移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战略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做好政协工作的责任感和事业心,提高政治理论水平,提高自身工作能力,为推动温岭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丨叶琳

图片丨徐伟杰

编辑丨叶琳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