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名师工作室团队为残疾人免费做造型 让有才的他们更有“型”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5日 09:49:17 编辑:金敏
(0)

“没有想到我也能这么帅!”11月21日上午,看着镜子里全新的造型,箬横镇贯庄村“残疾人之家”的负责人江云青乐得合不拢嘴。当天,温岭市美发技能名师工作室团队为来自各行各业的10名优秀残疾人免费美发,做形象设计,让他们看到了不一样的自己。

这已经不是温岭市美发技能名师工作室团队第一次开展这样的活动了。此前,他们长期致力于公益志愿活动,经常免费为老人、弱势群体等提供义剪服务。如今,他们将服务延伸至各行各业的一线工作人员,把温暖带给更多的人。“我们希望通过为各行各业的优秀人员免费做造型,让他们看到更好的自己,从而影响更多的人。”温岭市美发技能名师工作室领衔人龙玺说,这次刚好了解到残联要为优秀残疾人做形象推广,他们就对接了这次活动。

最先完成拍摄的是江云青。他虽然身高只有1.2米,却有大大的能量。自2007年担任村残疾人专职委员以来,他坚持带领全村的残疾人士做公益,以实际行动获取社会大众的认可与赞许。不过对于自己,江云青却很吝啬,几乎没有个人的照片。“平时在家都是穿普通的衣服,从来没有穿过这么漂亮的礼服。”江云青告诉记者,现在给他这么一弄造型,都快认不出自己了,很满意。

不仅仅是江云青,看着自己“大变身”,其他人都感到兴奋不已。王媛萍是一位肢残人士,身残志坚的她创办了雯心园艺场,不仅让自己实现了增收,也为更多的残疾人提供了就业岗位。这次做造型,她选了一套黑色礼服。“别看我平时大大咧咧,像个假小子一样,其实我挺想尝试女人味一点的造型,这次活动刚好实现了我的心愿,真的非常感谢。”王媛萍说。

“很多人可能都是第一次到我们这样专业的摄影工作室来拍摄。能为他们留下这么一张特别的照片作为留念,我们觉得很高兴,也非常有意义。”温岭美发技能名师工作室团队成员果果告诉记者。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图丨江盈盈

编辑丨姚天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