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垦荒+劳动” 争做新时代垦荒少年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5日 10:11:11 编辑:金敏
(0)

为弘扬大陈岛垦荒精神,加强少先队员政治启蒙和价值观塑造。近日,市青少年宫曙光部落开展“传承红色根脉 弘扬垦荒精神”为主题的劳动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队员们通过观看视频,了解了60多年前垦荒队员们用青春铸就,用热血书写的垦荒精神。言传不如身教,孩子们来到红领巾研学基地,通过亲身实践,挖番薯、种土豆,自己烹饪午饭,真正领悟到了垦荒精神的实质,立志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弘扬垦荒精神,争做新时代的小小“领路人”。

本次活动通过”垦荒+劳动”的创新教育方式,让队员们在实践中学习、体验、领会垦荒精神,从而使垦荒精神真正走入学生的心灵,伴随其成长!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图丨通讯员张隆 林宇逻

编辑丨姚天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