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我市红色文化党日主题活动走进箬横四小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7日 17:12:13 编辑:金敏
(0)

  12月5日下午,我市红色文化党日主题活动走进箬横镇第四小学,开展红色文化主题宣讲,促进党群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由我市的省党代表舒幼民和江春芳两个党代表工作室、市火炬禁毒志愿服务中心党支部、箬横镇贯庄村党总支、箬横镇第四小学党支部联合举办。

  活动中,贯庄村两位党龄50年的老党员、退伍军人江梅宝、江再林,以及省党代表舒幼民,分别向大家宣讲了红色革命故事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箬横四小的16位学生班干部认真聆听,并与老党员、退伍军人互动交流,传承红色基因,让二十大精神“厚植”于心中。

  校长朱灵佳表示,这样的红色教育活动以后要经常性开展,形成传承红色文化的校园氛围。现场,校长还寄语学生,在传承好红色基因的基础上,争做一个有责任、有理想、有担当的班干部。学生们表示,将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雷锋好榜样,学习老党员的革命精神,好好学习,在学校争做优秀学生,出社会争做祖国栋梁。

  连日来,舒幼民和江春芳两个党代表工作室,以党建联建党日活动为载体,开展红色文化进村居、进社区、进学校等系列活动,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深入人心。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 | 江连秋

视频 | 江连秋

编辑 | 江琳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