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政协委员报到!温岭进入“两会”时间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30日 21:34:03 编辑:金敏
(0)

图片


揣着满满良策、声声民意,

满怀参政议政的激情和热忱,

1月30日,

出席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的

390多名政协委员陆续报到。


image.png



在大会报到处,委员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条不紊地登记健康申报表、领取会议材料等。众人的事众人商量。委员们来自各行各业,有各级领导干部、各类专业技术人员,也有各行各业的先进模范人物等,充分体现了先进性、广泛性和代表性。



图片


来自总工会、妇女联合会的委员王双双首次当选政协委员,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是一名新温岭人,在感受到荣誉的同时,我更感受到了责任和担当。”王双双说,此次她重点关注医疗卫生领域,带来的提案是关于加强医学人才创新驱动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希望这个提案能够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为开创温岭医学科研工作的新局面打下良好的基础。”她说道。

作为社科界的政协委员,程金戈则关注到了老年群体集聚的老旧小区活力再造与提升。“大部分老旧小区有着明显的区位优势,交通、医疗、教育设施完善,生活服务便利齐全。”程金戈建议,希望通过促进社区存量住宅资源再利用、挖掘和培育社区基层青年人才库、建设社区包容性公共活动区域等举措,有效提升日渐老龄化的社区对青年的吸引力和承载力。


图片



站在新起点、奔向新征程,蓝图在胸、重任在肩、曙光在前。委员们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履行政协委员职责,把群众关心的热点、焦点、难点带到会上,把更多基层一线声音和社会各界期盼传递到会场,用实际行动书写政协委员的使命与担当,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


-END-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丨姚   

图片丨王达福

编辑丨郑黎明

校对丨程   丽

审核潘建桁 黄晓慧(女)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