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两会Z视角| 听听政协委员的声音
源稿: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31日 16:35:25 编辑:金敏
(0)

副本_陆景亮__2023-01-31+16_09_38.png

你知道什么是Z世代吗?它是指1995至2009年间出生的一代人。

今年,温岭融媒体中心5名“Z世代”初遇两会,采访了5名政协委员,看“Z世代”们如何定义与理解,一起来看看吧。


政协委员 程金戈:

社区治理离不开青春力量,通过吸引青年入住,平衡不同年龄群体的公共服务空间,让青年成为社区的“主角”,才能让老龄化小区真正“活过来”。

政协委员 黄良军:

稳定优秀的卫生人才队伍是医院提高医疗服务质量的关键。我建议从政策、招聘、平台、培训四方面入手,让民营医院在人才原则上,不再“退而求其次”,全面提高民营医院医务人员整体水平和稳定性,加快形成多元办医格局。

政协委员 王双双:

人才工作是一项长期而复杂的工程,建议以超常规的措施引才、育才、留才,还可设立人才培养基金,制定分层次个性化培养方案,为温岭开展医学研究提供坚实保障。


政协委员 陆景亮:

在全球经济复苏乏力的背景下,我们从政府、企业、市场等多个角度对我市外贸行业提出政策建议,帮助我市抓住外贸转型升级的新良机。

政协委员 陈伊盼:

由于村社合同审查涉及范围广、内容杂而律师的业务水平参差不齐,建议司法所针对相关人员建立专业的人才库,并依据具体法律需求统筹安排服务于村社。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编辑 | Z世代全媒体分队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