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聚焦两会丨传民意,提建议!人大代表今日报到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31日 21:44:29 编辑:金敏
(0)

图片



1月31日下午,
参加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的
380多名市人大代表
满怀谋划发展的拳拳之心,
精神饱满、意气风发,
陆续来到会议驻地报到。


image.png



在大会报到处,代表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登记信息,领取代表证件、会议文件等有关物品。办理好报到手续后,代表们认真阅读大会指南,了解会议议程。




肩负使命认真履职,怀揣民意传递民声。过去一年,人大代表们深入基层,通过调研、走访、接待群众等方式收集意见和建议,把来自基层、群众关心、社会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带到大会,提出高质量的议案。

图片

“这次我带来的议案是关于强化社区工作者队伍建设的建议,希望为社区发展带来更好的帮助。”来自城区第一代表团的人大代表颜丹丹说道,希望能够通过创新基层治理机制、明确网格发展定位等方式,助推网格化社会治理工作良性发展。

新河代表团的人大代表孙旦江立足工作实际,提出建议。他这次的议案围绕“关于建设肿瘤全周期管理平台”,希望通过专业化平台建设,进一步提高医疗服务效率和管理能力,带动温岭医疗行业整体癌症诊疗水平的提高。

康湘兰是来自松门代表团的人大代表,这次她带来的议案是有关应用技术型人才学校选址方面的建议。“希望能优化空间布局,为技能人才培训创造有利条件,为温岭企业发展奠定人才基础。”

代表们纷纷表示,未来几天里,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反映基层心声和社会热点难点问题,切实当好“群众代言人”,用实际行动书写人大代表的使命与担当,为温岭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图片


-END-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丨姚   

图片丨徐伟杰

编辑丨郑黎明

校对丨程   丽

审核潘建桁 黄晓慧(女)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