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聚焦两会丨市“两会”党员会议召开:认真履职尽责,严守纪律要求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31日 21:48:12 编辑:金敏
(0)
图片

图片

图片



1月31日下午,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党员代表和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党员委员会议召开。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朱建军在会上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任务,充分发挥党员代表的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引导、带动与会代表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职尽责,共同完成好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厉财主持会议,朱明连、江金永、郦森迪等市领导参加会议。

image.png

朱建军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也是迎接撤县设市30周年的实干之年,开好今年的市“两会”意义十分重大。这次市“两会”最核心的任务,就是要通过法定的形式把市委的决策部署转化为全市人民的共同意志和行动,把全市人民的智慧、力量、激情和干劲,凝聚到建设“两城两湖”、推进“两个先行”的主题主线上来,合力推动温岭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在座各位要充分发挥中坚骨干作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负责的精神和主人翁姿态,团结带领全体代表、委员,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真正把“两会”开成汇集民智、激发干劲、求真务实的大会,形成“干最好、当标杆、争第一”的浓厚氛围和强大合力。

朱建军强调,要认真履职尽责,在讲大局善担当上带好头做表率,“议”好各项报告、“提”好议案提案、“选”好干部人选,确保圆满完成“两会”的各项目标任务。各位党员代表、委员要带头遵守纪律,以严明的纪律、严肃的会风、严谨的态度,按时参加大会安排的各项活动,集中精力开好会,尽心尽力履好职。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郦森迪宣读了《中共温岭市委关于建立温岭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临时党委的通知》。




图片


-END-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丨江盈盈

图片丨徐伟杰

编辑丨郑黎明

校对丨程   丽

审核潘建桁 黄晓慧(女)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