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两会Z视角 | 听听人大代表的声音
源稿: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1日 15:59:44 编辑:金敏
(0)

人的.png

你知道什么是Z世代吗?它是指1995至2009年间出生的一代人。

今年,温岭融媒体中心5名“Z世代”初遇两会,采访了5名人大代表,看“Z世代”们如何定义与理解,一起来看看吧。


陈曦2.png

人大代表 陈曦:

提速农村数字化信息建设,通过建设农村、农户资产信息数据库和完善产权流转交易平台,能帮助农村、农户实现资产的精准“变现”,在享受足额、便捷、便宜的金融服务基础上,让资产“生金”。

陈军政2.png

人大代表 陈军政:

目前,市委提出”两城两湖”建设的宏伟目标,作为一家三甲综合性医院,我们要充分发挥三甲医院的引领和带动作用。要全面融入滨海新城建设,要重点抓好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技术创新,重点抓好高端医学中心建设,让温岭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像邵逸夫医院一样的高端、高品质医疗服务,这是我们努力的方向,也是我们的责任和担当。

康湘兰2.png

人大代表 康湘兰:

未来,东部新区将培育成千亿级的产业园区,需要大量的技能型人才。技师学校作为技能人才孕育的摇篮,建议选址东部新区,为产业的快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

孙丹江1.png

人大代表 孙旦江:

我建议建立肿瘤相关数据平台,完善市内癌症防治网络、加强数据应用提高县域肿瘤诊治能力,从而提高居民癌症防治意识和能力,以及提升癌症筛查早诊率、规范诊疗行为,进一步提高生存率,降低死亡率。

颜丹丹2.png

人大代表 颜丹丹:

 “上面千条线,下面一根针”,拿钱少、干活多、角色模糊不清、前景不明......社区工作者们“压力山大”啊。建议提升社区工作者待遇,让干得好的发展得好,政治上有成长空间,经济上有增长空间!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编辑 | Z世代全媒体分队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