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聚焦两会丨城区第一代表团:加大城镇拆改力度,提升城市功能品质
源稿: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3日 15:21:51 编辑:金敏
(0)

2月1日下午,城区第一代表团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

林绣英代表认为,我市不断加大城区“留改拆”力度,部分老旧城区提升改造工作取得了一些成效,但目前城区仍然存在建设标准低、配套功能缺乏等问题,不利于城市整体功能的发挥和协调发展。

她建议,加强统筹谋划,科学编制规划,以优化居民居住环境为出发点,充分考虑历史传承与发展的有机结合,体现城市特色和文化内涵;完善配套功能,加强品质提升,提前布局教育、医疗、养老等公共配套设施,从而形成新老城区综合互济的城市整体功能新格局,推动老城区焕发新活力。“‘城村两改’三年清零行动,要有序推进,使群众心中有数,广泛汇集民意、采纳民智、凝聚共识,确保老城区保护和更新工作民主、透明、公平。”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图丨记者叶琳

编辑丨颜婷婷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