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聚焦两会丨城区第三代表团:重视交通建设,完善城市道路基础设施
源稿: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3日 15:26:44 编辑:
(0)

2月1日,城区第三代表团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

马小福代表建议,要重视城北交通建设,完善城北区块的基础设施建设、路网建设规划,加大资金投入,特别是要提高城北区块路网建设比重,进一步加快构建内道外联交通网络建设。核实规划设计的合理性、适应性,促进交通布局高效便民,确保打造一个快速、安全、合理的交通网络。

蔡夏富代表认为,目前污水零直排的工程质量、管线质量等不好,正在使用的管线既不美观又容易损坏,建议增加投入,提高管线质量,制定更加长远的计划,延长使用寿命;建议进一步完善城北基础设施,例如公园、文体设施等,推动文体设施建设,加快配套设施建设。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图丨记者辛雨咛

编辑丨颜婷婷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