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聚焦两会丨泽国代表团:突出规划引领,塑造融合发展新貌
源稿: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3日 15:30:04 编辑:金敏
(0)

2月1日下午,泽国代表团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展开了热烈讨论。

阮浩波代表建议,在“两城两湖”建设中,突出规划引领,塑造融合发展新貌。统筹镇(街道)的整体规划,形成市域开发建设一盘棋,在居民点规划方面,进一步解放思想、放大格局,既立足新城发展的总体思路,又兼顾村集体发展的合理诉求,具备条件的可打破村界,打破乡镇区域,统筹安排村民居住点,让居住点、产业区更加优化,从而推动生产、生活变革。

李呈豪代表提出,我市出台《关于进一步推动工业经济稳进提质的若干措施》温政办发〔2022〕40号文件,充分为企业纾困解难,但政策在兑现过程中出现兑现方式不明、兑现期限不明等问题,建议尽快落实文件奖励政策兑现,并在今后的文件出台中尽可能明确告知奖励兑现的方式和期限,实现奖励政策效果的最大化。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图丨记者叶琳

编辑丨颜婷婷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