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朱明连参加箬横代表团审议 找准定位 打开格局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6日 19:51:00 编辑:
(0)

2月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明连参加了箬横代表团的审议活动。

审议过程中,箬横代表团的人大代表们分别就城镇交通规划、基础设施配套建设、社会养老、人才招引等议题开展认真讨论,并积极建言献策。

朱明连对箬横镇去年党建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她强调,箬横广大干部群众要解放思想,提升理念,深刻领悟“四敢”“四问”,与市委、市政府的战略部署同频共振,跟上时代的节拍。同时,箬横镇党委、政府要找准定位,打开格局,积极融入滨海新城一体化建设。

朱明连指出,要大力实施“镇村两改”全域整治,发挥交通区位优势,加快城市化建设步伐,进一步丰满中心镇形象;要利用万亩东片农场、山林等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发展乡村旅游业,带动群众共同富裕;要加大教育、医疗、养老等基础设施投入,让老百姓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狠抓工业经济,加快转型升级,为全市工业经济奋进2000亿贡献重要力量。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丨周学军

编辑丨姚天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