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赋能新闻改革丨杀甲!温岭这个项目拿下省创新大赛金奖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1日 10:19:11 编辑:金敏
(0)

近日,浙江省第三届智慧广电“数智共富杯”创新大赛决赛在白马湖园区圆满收官。来自温岭市融媒体中心的“村社传播通”项目和“天衍智汇——温岭广电全域智控系统”项目分别获得数字文化创新类金奖、融合项目创新优胜奖。

本次创新大赛由浙江智慧广电战略发展联盟主办,浙江华数承办,已连续举办三届。浙江智慧广电战略发展联盟是浙江省广电局指导和推动设立,旨在整合全省广电优势力量,加强顶层战略研究,积极构建共同的服务平台、研发平台、技术转移平台和产业化平台,努力探索广电创新发展新路径。

创新大赛启动以来,来自浙江华数省本级、宁波、湖州、嘉兴、金华、衢州、丽水、温州、台州九大赛区的上百个项目竞相角逐,分享创意,激荡智慧。最终28个项目过关闯将,脱颖而出,向总决赛发起冲击。


第三届智慧广电“数智共富杯”创新大赛

获奖名单


数字文化创新类金奖

温岭市村社传播通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


W020230228627467874534.png

村社传播通是基于分众化、差异化传播要求打造的基层传播应用,实现了政务宣传在村社一级及目标群体的匹配送达。项目获评全省数字化改革最佳应用。自上线以来,应用已打通68个部门的日常宣传需求,覆盖用户78万,建立标签900多个,目标用户触达率提至95%以上,较好地解决了基层宣传工作中普遍存在的“目标群体难覆盖、传播效益难评估、民意反馈难收集、服务治理缺抓手”等问题,提升传播效能,推动社会善治。


如何应用




如果你大学毕业后在温岭创业不到三年,前段时间一定在掌上温岭App后台收到过“创业优惠贷款”相关政策;

如果你在防疫相关场所待过一段时间,应该会接到“温岭发布”发来的短信或者拨打的电话,提醒你一些特别需要注意的事项;

如果你是一个渔民,一个快递小哥,一个村社干部……一定会在你想要了解某项政策时,及时收到相应的通知。


如何登录




如果你还没关注到这个应用,
赶紧下载注册掌上温岭App,
在首页C位点击传播通,
选填相关标签和你最关注的内容,
就可及时收到
你想要的政策和重要资讯了。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来源丨浙江华数地区集客业务支撑部

编辑丨王怡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