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排查企业446家 消除隐患647个 我市持续筑牢危化品安全防线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1日 09:17:42 编辑:金敏
(0)

近日,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危险化学品企业暗访暗查行动,发现部分企业安全意识淡薄,尤其是温岭市东湖气体供应有限公司在安全生产中缺乏警示标志及安全标签这起违法典型案例,暴露出生产经营者在履行安全生产法定职责过程中存在麻痹侥幸心理、主体责任缺失等现象,具有深刻的警示教育意义。

作为危险化学品经营企业,温岭市东湖气体供应有限公司未在厂区危化品输送管廊桥架上张贴明显的限高标志,涉嫌违反《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第二十条第二款的规定;同时,工业气瓶未张贴化学品安全标签,涉嫌违反《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第三十七条的规定。依据《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第七十八条第一款第(六)(八)项的规定,可处五万元以下的罚款,目前,市应急管理局已责令其改正,并已立案查处。

今年以来,市应急管理局全力开展危险化学品领域“百日攻坚”和“十个一律”严管严治行动。截至目前,全市共检查危险化学品(含工贸使用危化品企业)446家,排查消除安全隐患647个,企业停产停业1家,立案2家。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丨叶琳

编辑丨叶琳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