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2022年度浙江省县(市、区)新闻奖评审会在温岭召开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1日 21:54:43 编辑:金敏
(0)

3月1日下午,2022年度浙江省县(市、区)新闻奖评审会暨浙江县(市、区)传媒主任会议在温岭召开。

浙江省县市新闻奖评选由省记协县级融媒体工作委员会主办。今年,全省各县(市、区)融媒体中心选送的192件作品参评,包括通讯与深度报道、重大主题报道、文字消息、新闻评论、新闻摄影、新闻业务研究等类型。其中推荐报刊类作品20件、专门类作品22件、新媒体类作品150件,新闻业务研究若干件。评选时间持续至3月2日。

会上,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娄宇飞首先代表温岭市委、市政府向来自省新闻工作者协作会和县级融媒体工作委员会的专家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去年以来,我市媒体融合改革再次喜获佳绩,媒体传播指数稳居全省前十,最高排名居全省首位,自主开发的“村社传播通”应用获评全省数字化改革“最佳应用”,并在省数字文化系统工作例会上作典型发言。市融媒体中心在省广电集团新媒体协同考核中斩获第一,获全省特等奖,电视、广播获得全省二等奖。特别是疫情防控期间,“掌上温岭”APP开通战疫互助平台,推出了在线咨询、药品互助等服务,并发起科普直播6期,为特殊群体送药上门1800余户,得到上级肯定,充分体现了新闻媒体稳定民心、温暖人心的巨大作用。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丨姚天

图片丨章毅

编辑丨姚天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