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巾帼花开 筑梦芳华 妇女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显著增强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8日 12:28:17 编辑:
(0)

3月7日下午,全市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大会在市融媒体中心举行,400余名来自不同领域、不同行业的妇女代表欢聚一堂。市委副书记郦森迪出席大会并致辞。

歌伴舞《花开中国》、小提琴合奏《雪绒花》、舞蹈《花翎旗装》、小合唱《萱草花》、独唱《花开新时代》……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讴歌巾帼情怀。大会播放了专题片《她们——巾帼心向党·献礼二十大》,还对2022年度“百个最美”之最美妇联组织、最美妇女工作者、最美“好家庭示范村”、最美创业女性、最美巾帼公益团队、最美巾帼志愿者进行颁奖。


2022年,全市各级妇联组织按照“党旗所指、民之所需”的定位,带领全市广大妇女群众奋斗在创业创新第一线、社会治理主战场、家庭建设主阵地、乡村振兴最前沿、社会服务多领域,为我市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贡献了巾帼力量,多项工作创新实现“全市领军、全省领跑、全国领先”,市妇联被授予省平安家庭建设优秀单位称号,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被授予“全国文明实践巾帼志愿阳光站”服务实践基地称号,“童盟”合伙人项目获评2022年浙江省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示范项目。

郦森迪向全市广大妇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当前,全市上下正加快建设“两城两湖”、奋力推进“两个先行”,这既对妇联组织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也为广大妇女干事创业提供了新的更大舞台。他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政治方向,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发展大局,在推进“两城两湖”“两个先行”上展现巾帼风采;要坚守人民立场、走好群众路线,不断提升妇女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大会还举行了“巾帼建新功·献礼二十大”温岭市妇联2023年巾帼五大行动重点项目领办仪式,并发布联合宣言。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丨叶琳

图片丨章毅

编辑丨叶琳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