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泽国,全国先进!
源稿: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3日 06:29:02 编辑:
(0)

日前,泽国镇人民政府在国家卫健委、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卫生局联合印发的《关于表彰2020—2021年度全国无偿献血表彰奖励获奖者的决定》中被授予全国2020—2021年度无偿献血先进集体称号,系浙江省唯一获评乡镇级别政府单位。


图片


图片无偿献血促进奖获奖名单


无偿献血、挽救生命,

是互爱互帮互惠的崇高行为,

是利国利民利己的公益事业,

是城市文明进步的标志。


一直以来,泽国镇党委、政府

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

大力推动无偿献血事业

健康可持续发展,

在无偿献血的宣传教育

和活动组织工作中

加大投入、创新形式,

多渠道、多形式

做好无偿献血宣传教育工作。


图片


期间,泽国镇利用宣传车、电子屏、横幅、座谈会等方式开展宣传,充分发挥村级卫健员、计生协会会员、规模上骨干企业等基层力量作用,在全镇范围内形成了“我献血,我光荣,我健康”的社会氛围。


图片


每月的20日是泽国镇固定献血日。当天,各村社群众和企业员工都会早早地在无偿献血固定点位排队等候,撸起袖子,踊跃参与到无偿献血的行动中。


泽国镇广大群众踊跃挽袖献血,用爱心、真情与热血共同构筑生命与健康的“红色屏障”,连续三年超额完成全年无偿献血目标数。2020年至2022年,泽国镇共组织无偿献血46场,动员41位热心群众参与造血干细胞入库,累计献血3681人次(献血量逾7281单位,达1456200毫升),并于2022年4月安排1名爱心人士到杭州市中医院捐献造血干细胞(系浙江省第773例,泽国镇第2例)。


图片



//

近期热点

◆ 投资3.4亿元!温岭东部将迎新风貌~期待“湖光湾影”之美:hugging:

◆ 温岭有意思丨松门:乡间草集,拼凑的是生活中的烟火温情

◆ 温岭今年疗休养有哪些变化?你关心的都在这了→

◆ 温岭风物丨东海最“活外皮”的虾,居然是它?绝招是“水下爆破”

◆ 发福利丨温岭的美,只有一个字:____



图片
印象温岭
图片
太平街道塔山公园里的成片玉兰如约盛开,进入最佳观赏期。白的、紫的、米黄的,千枝万蕊,争奇斗艳。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周学军摄



在公众号对话框
回复以下关键词了解更多信息



回复【就医
查看温岭发热门诊名单
回复【防护
查看健康防护指南
回复【接种
查看温岭新冠疫苗接种点汇总信息
回复【加强针
查看第二剂次加强针相关信息
回复【温岭有意思
查看温岭吃喝玩乐相关信息
回复【轻轨票价
查看台州市域铁路S1线票价及优惠政策

图片


-END-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图丨泽国镇提供

编辑丨王   怡 实习生 缪唯婷

校对丨程   丽

审核丨潘建桁 黄晓慧(女)
图片
温馨提示:由于微信修改了推送规则,没有经常点“在看”的,会慢慢收不到推送。如果你还想看到温岭发布的权威信息,将“温岭发布”加为星标,每次看完后别忘记点下“赞”“在看”。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