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新春添新绿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4日 11:51:03 编辑:
(0)

又是一年春光好,植树造林正当时。3月10日,朱建军、朱明连、江金永、郦森迪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和机关干部、志愿者一起,在台州市域铁路S1线温岭第一人民医院站附近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在植树地点,市领导和机关干部们挥锹铲土、扶正树苗、夯实泥土、提桶浇水……经过一番辛勤劳动,160余株苗木全部栽种完毕,一株株新栽的香樟、金桂、晚樱等苗木迎风挺立、错落有致,呈现出勃勃生机,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近年来,我市深入开展国土绿化行动,整体绿化水平大幅提升。目前,全市林地面积达51.63万亩,林木蓄积142.8万立方米,森林覆盖率33.48%。去年完成省新增百万亩国土绿化面积6100亩,森林质量精准提升18600亩,城区周边彩色森林建设4421亩;推进“百村绿化”和“一村万树”示范村建设,建设绿化村庄119个。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丨柳文岳

图片丨王达福

编辑丨叶琳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