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又双叒分房啦!1.8万㎡商业步行街就在边上,住在温岭这个小区真惬意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5日 05:54:04 编辑:金敏
(0)

3月14日,

横峰街道城村两改

翠语华庭安置小区2000多套安置房

启动首批抽签安置


图片



一大早,温岭影视城内人头攒动,前来抽签的村民早已准备就绪。上午8时,选房正式开始,大家逐一上台,抽取属于自己的安置房。此次选房按照抽签顺序号进行,将村民分成上午、下午批现场抽取房号



图片



村民们在街道和新城开发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一个接一个按已抽取的顺序号依次上台,在出示顺序号后,抽取房号,随后由专门的引导员帮忙将抽取到的房号递交给公证人员,公证人员现场宣读后,再交登记人员进行身份再核实、登记抽签结果并签字确认,记录过程在大屏幕上进行直播、公示。整个过程井然有序,实现了“科学分房、公平分房、阳光分房”。


图片




图片“好!”听到公证人员宣读房号后,蔡军辉不禁竖起大拇指,兴奋之情溢于言表。此次他共抽中了两套房,分别位于15幢和2幢。“2套房子都是边套,楼层也很满意,其中15幢还靠近河边,视野非常好!”蔡军辉告诉记者,“之前我们已经去看过房子了,迫不及待想搬进新家。”

图片蔡小龙抽到的4套房子,分别位于6幢、9幢、10幢和17幢的中高层,采光非常好,他对小区的配套设施非常满意。“菜场、农贸市场就在小区周边,还有配套的幼儿园,我小孩刚好1岁,过两三年就可以在家门口上幼儿园,小学、初中也离小区不远,配套设施一应俱全,享受一条龙服务!”


翠语华庭位于川安路与宗文路交叉口,总投资16亿元,由新城开发区负责建设,总用地面积103217.6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85572.75平方米,其中地上总建筑面积约292296.87平方米、地下总建筑面积约93275.88平方米,主要建设17栋高层及1个公办幼儿园及附属用房


图片



图片
横峰街道办事处服务专员梁玲玲

小区周边有市一院、宝龙广场、S1线站点、横峰二小、宗文中学等,育、医疗、商业等配套设施完善交通便利生活非常方便


小区北侧1.8万平方米的大型商业步行街目前,整个横峰在建或建成的安置小区中,单独建设大型商业步行街的只有翠语华庭小区。按照前期规划,这里将引进知名餐馆、电影院、超市等各类商业配套,打造“幸福一公里”,让村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商业服务。




近年来,横峰街道、新城开发区积极顺应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始终把安置房建设作为重大民生工程来抓,由“安置”向“安居”“宜居”升级。接下来,横峰街道和新城开发区将继续加快回迁社区改造、配套设施项目建设进度,努力打造高品质魅力新城,高标准筑就民生“幸福巢”,高质量托起群众“安居梦”,高水准绘就共富“新画卷”。同时,还将联合相关部门,加快完成安置房的产权分户、资金结算、正式交房等相关手续流程,让村民早日入住新房,开启新生活!


图片


-END-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图丨叶   琳 通讯员 沈益峰 温岭新城

视频丨蒋静豪

编辑丨郑黎明

校对丨程   丽

审核丨潘建桁 黄晓慧(女)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