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引导大众关心关爱军人 我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成立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2日 16:04:40 编辑:金敏
(0)

近日,我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成立大会暨“岭尚老兵”授旗仪式召开,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民政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单位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在轻松祥和的氛围中,全体会员审议了协会章程、选举办法,并通过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协会的理事会成员。紧接着,理事会成员会议召开,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先后通过选举产生。

随后,工作人员为各镇(街道)的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授旗,对他们的工作表示肯定与鼓励。

协会的成立旨在引导广大社会力量,以关爱服务军人、退役军人为重点,在思想上、生活上、就业创业上积极主动为军人和退役军人排忧解难,切实做好关爱工作,增强军人和退役军人的尊崇感、幸福感、获得感。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记者辛雨咛

图片|记者辛雨咛

编辑|辛雨咛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