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紧扣中心工作 提升办理成效 今年全市575件提案建议落实承办
源稿: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3日 10:28:32 编辑:金敏
(0)

  2022年,全市各单位共承办党代表提案、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605件,其中党代表提案104件、人大代表建议263件、政协提案238件。各承办单位积极回应代表委员关切,扎实开展办理工作,较好地解决了一批群众关心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有力助推了市委、市政府各项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的顺利开展。经过各承办单位的共同努力,所有提案建议均在规定期限内办结,办复率和满意率(含基本满意率)均达100%。

  今年,全市共收到党代表提案81件、人大代表建议242件、政协提案252件。提案建议涵盖面广、主题鲜明,紧扣温岭发展实际,重点围绕推进“两城两湖”、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城村两改、共同富裕、乡村振兴、保障和改善民生等领域,全方位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新视角、新思路、新路径。

  下阶段,我市将继续压实办理责任,从讲政治、惠民生、促发展的高度,加强办理主动性和自觉性,进一步健全分解交办、审核把关、全程沟通、跟踪反馈的工作制度,落实专人负责、专人督办。盯牢办理环节,强化闭环管理,严格按照办理程序,把握好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各环节工作,确保环环相扣、有序进行。同时,进一步加强成果转化,围绕全市中心、重点工作,攻坚破难,全面提升办理成效。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图丨陈峰

编辑丨陈峰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