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惠企服务实打实 “银协企”助力“岭商”稳发展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6日 11:24:17 编辑:金敏
(0)

记者从近日召开的全市贸易促进协会第五届第二次会员大会上获悉,为加大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力度,台州银行南片区域与温岭市贸易促进协会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今后银行将根据商会会员需求,为各行业会员提供资金支持。双方还将为企业提供优质金融服务,赋能企业稳健发展。

市贸易促进协会于2003年正式挂牌成立,目前共有会员130多家,涵盖了智能制造、机电泵业、服装鞋帽、环保产业、汽车销售等行业。今年以来,台州银行南片区域积极发挥金融助推作用,主动与贸易企业对接,力争从源头上搭建银商沟通桥梁,拉近银企双方距离。

期间,台州银行南片区域特邀企业管理专家,为现场100多位企业代表授课。专家从市场发展、行业特点等方面深入分析当前民营制造企业的发展方向,并结合温岭实际情况,助企纾困解难。随后,银行还就近期普惠金融信贷产品进行了讲解。

“此次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意味着我们将充分利用金融机构的服务资源和产品优势,为成员单位提供一系列针对性强、灵活高效的金融服务方案,切实提高金融服务质效。”台州银行南片区域相关负责人表示,金融是实体经济的血脉,深化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是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该行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提升金融服务质效,拓宽企业融资渠道,满足中小微企业多样化、特色化金融服务需求。

接下来,市贸易促进协会将与台州银行南片区域等单位紧密合作,不断增强金融“造血”功能,为会员企业做好融资指导、信贷支持,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全面打造相互理解、相互支持、诚信合作、互利共赢的“银协企”关系,助力小微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丨姚天 通讯员 李亚妮

图片丨由受访单位提供

编辑丨姚天

审核丨陈祥胜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