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干出“加速度” 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效 市人大专题视察“百项千亿”重点项目 开工情况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6日 13:10:55 编辑:金敏
(0)

5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百项千亿”重点项目开工情况专题视察活动,通过实地查看点位、集中专题汇报,全面梳理分析短板弱项,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明连参加活动。

当天上午,朱明连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中心大道改造工程、西子未来社区一期、太平街道东门路ABC区块、肖泉村公寓式安置区块等项目地点,看现场、听汇报、督进度,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在随后召开的专题会议上,与会人员围绕项目推进工作的审批服务、要素保障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讨论研究。

今年以来,全市上下聚力聚焦“项目推进年、双招双引年”工作要求,实施“谋划储备一批、前期攻坚一批、开工建设一批、加快实施一批、竣工投产一批”五大攻坚任务,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截至4月,全市298个重点项目累计完成投资约85.16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25.35%;92个台州市重点建设项目完成投资58.94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41.22%。目前全市136个新建项目中,已开工28个,开工率20.59%,存在部分项目开工进展缓慢、前期工作不够充分、政策处理有待加强、要素保障有待提升等问题。

朱明连强调,项目是地方经济发展的主旋律,是实施“两城两湖”战略的重要支撑,是拉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引擎。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切实增强项目开工落地的紧迫感,形成工作合力、强化统筹协调、树立绩效意识;要进一步聚焦前期项目入库的精准性、科学性、规划性、机制性等重点,切实抓出项目前期工作的加速度;要进一步加强统筹,解放思想,大胆“放权”,力促项目落地,切实营造推动项目开工的新局面。

市领导张钊、李海兵、潘立平、王振翔、骆立方陪同视察。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图丨叶琳

编辑丨叶琳

审核丨陈祥胜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