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工业母机高质量发展论坛嘉宾参观考察我市机床装备
源稿: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8日 21:47:58 编辑:金敏
(0)

5月26日下午,参加第三届工业母机高质量发展论坛的嘉宾们走进我市大众精密机械有限公司、美戈利(浙江)科技有限公司、台州市东部数控设备有限公司、浙江热刺激光技术有限公司、北平机床(浙江)股份有限公司等台州机床工具企业和工量刃具创新服务综合体参观考察。

大众精密机械有限公司

在企业负责人的带领下,大家走进企业生产车间和最新研发车间,近距离了解企业最新研发的产品。遇到感兴趣的产品,大家纷纷驻足观察,对于不懂的问题积极咨询负责人。

d5aad6d89d9356a8e19aca5915653eb.jpg

美戈利(浙江)科技有限公司

机床装备产业是我市的主导产业之一,形成了自动化柔性加工装备、数控化复合加工中心、高速精密数控机床、数控专用机床和精密机床功能部件等系列产品,打造了以数控机床、专用机床、工量刃具为主的产业体系,占领了台州高端装备的半壁江山,我市机床产业集群建设发展被工信部树为全国典型。

工量刃具创新服务综合体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丨叶华翰 

图片丨章毅

编辑丨叶华翰

审核丨陈祥胜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