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优化基层政治生态丨青年话清廉 树金融正气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30日 09:57:19 编辑:金敏
(0)

5月26日,由市金融工作中心、中国人民银行温岭市支行、台州银保监局温岭市监管局等单位联合主办的“青春扬帆 清廉引航”温岭市金融机构“青年话清廉”演讲比赛顺利举行。活动旨在深入推进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工作,引导青年守初心、明纪律、担使命、做表率。

比赛中,20多名来自全市金融系统不同岗位的参赛选手围绕“青年话清廉”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实际,引用一个个鲜活的事例,讲述了清廉文化,抒发着自己对清廉金融文化的理解和感悟,展现出新时代金融行业员工的责任与担当。

“以廉洁之心 创和谐明天”“时代风正清 廉洁伴我行”“青松在怀 廉洁授信”……期间,参赛选手们精彩纷呈的演讲,深深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不时赢得阵阵掌声。大家在观看比赛的同时,也经历了一场思想的洗礼。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温岭农商银行和民泰银行台州分行的参赛选手荣获一等奖,另外还评选出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近年来,我市在清廉金融文化建设中,坚持以文化人、以文润德、以文养廉,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不断充盈,廉洁合规的文化氛围日益浓厚。“我们希望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激励全市金融机构坚守清廉底线,强化合规管理,以清廉之姿走上新时期发展新征程,展现新时代金融从业者的责任与担当。”市金融工作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图丨姚天 通讯员 孙佳玫

编辑丨姚天

审核丨陈祥胜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