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省考评组来我市检查省级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30日 15:49:31 编辑:金敏
(0)

5月29日,省考评组来我市检查省级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听取我市双拥工作汇报,观看双拥专题汇报片。

省考评组来我市检查省级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

记者从汇报会上了解到,截至目前,我市共建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670家(其中全国示范型11家,枫桥式123家)、拥军志愿服务站242个、拥军联盟2个、拥军商家810家,发动50家热心拥军企业成立关爱退役军人协会。军队转业干部和转业士官实行一人一岗安置,安置率100%。义务兵家庭优待金和大学生一次性奖励金,各类优抚定期补助、医疗保障资金按政策精准发放。四年来,我市扩面提质红色阵地,开展双拥宣传教育,共建立26个爱国主义教育基地,4个国防教育基地和200多个青年民兵之家。

驻温部队官兵坚持“人民军队为人民”的宗旨,广泛开展拥政爱民活动。四年来累计出动1000余人次援助水利、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并积极投身台风抗击工作,开展扶贫帮困、走访慰问等活动,为群众送温暖、献爱心。

会后,省考评组还深入泽国镇中心小学国防教育基地、浙江钱江摩托股份有限公司武装部、市慈善总会等地现场检查双拥工作。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图丨蒋静豪

编辑丨蒋静豪

审核丨陈祥胜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