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守护“大水缸”丨湖漫库区首笔临时安置费发放!助力搬迁群众早日住新居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7日 13:08:47 编辑:
(0)

“上午完成腾空验收,下午临时安置费就到账了,为政府的高效点赞!”2月26日下午1时31分,城南镇林岙村村民叶女士顺利收到总计12万余元的临时安置费后,在自己的微信朋友圈留言道。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我市发放的首笔湖漫库区临时安置费和拆迁费。

根据《城南镇林岙等五村、石桥头镇洞桥等三村房屋搬迁补偿安置方案》,2月26日,我市正式启动湖漫库区房屋搬迁腾空工作。当天,在城南镇各库区搬迁区块,随着房屋腾空验收工作的纵深推进,不少搬迁户顺利领到了由各库区搬迁专班一次性发放的临时安置费和拆迁费。

“收到这笔费用后,我们过渡时间的房租、生活费用都能减轻不少负担。”叶女士告诉记者,当天验收后,安置费用便能顺利打到银行账户上,着实是一件惊喜的事。接下来,他们一家会合理规划支出,入住舒适而温馨的新居更能提上日程。

跟叶女士有同样想法的搬迁户不在少数,林岙村搬迁户金力也是当天首批临时安置费发放的搬迁户之一。“我是当天上午11时完成验收的,下午便收到了临时安置费和拆迁费。腾空验收以后,我们一家会把这笔费用补贴到新房购置款中。”金力和记者说道。

记者从湖漫库区生态搬迁专班城南区块获悉,截至2月26日,该镇共为126户发放临时安置费,金额总计达1500多万元。“针对后续完成腾空验收的,我们也会保证在3个工作日之内,让大家顺利拿到临时安置费,助力搬迁群众早日住新居。”湖漫库区生态搬迁专班城南区块相关负责人表示。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丨姚天 通讯员 金云国

图片丨姚天 部分由城南镇提供

编辑丨姚天

审核丨陈祥胜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